袋鼠不超速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竹马什么的最讨厌了

  

    恩佐看着菲利克斯发的消息没忍住就笑了出来,一旁的芒特好奇的问他“怎么啦恩佐,笑这么开心。”恩佐很大方的把聊天记录跟寝室里的好兄弟分享。

  “他是不是想追你啊?”哈弗茨显然对这个也没什么经验。芒特表示反对“不应该啊,我听说小菲有娃娃亲的,就是隔壁巴萨班的加维,他俩打小就认识了的。”恩佐很认同的点点头“我觉得小菲就是想当我好朋友!跟你们一样。”

  菲利克斯:……不我不想

  

  

    佩德里这下子也顾不上哄闹别扭的恩佐,赶紧去给自家傻弟弟通风报信。“别玩了,什么时候了,老婆都要跑了你还打游戏!”佩德里恨铁不成钢的一把抢过加维手里的游戏手柄。

  加维“???什么玩意儿?”佩德里直接给人看聊天记录,加维猛的站起身“我现在就去找他!”

  佩德里赶紧把人扯回来“你疯了?生怕菲利克斯不跟你生气是吧!平时的聪明劲儿哪去了?”“那你说怎么办!”加维也急眼了。“先跟上他俩再说吧。”两个人没办法,只好先决定尾随。

  

  “恩佐!这里!”恩佐刚刚走下宿舍楼就看见在楼下不知道站了多久的菲利克斯在朝自己狂招手。“你来的好早啊小菲。”恩佐冲着菲利克斯就是一个标准的棉花糖宝宝微笑。

  菲利克斯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恩佐笑化了,犯花痴的同时还不忘记把手里的花送给恩佐“没什么,就是想早点见到你。”“谢谢!这个花好漂亮。那我们现在去干嘛呀小菲?”“不着急嘛,你还是第一次来欧洲吧!我带你去逛逛好不好?”

  

  加维和佩德里跟在身后眼睛都看直了。加维:他在干嘛?菲利克斯在干嘛?!菲利克斯都没给自己送过花,现在给一个才认识没多久的男生送花?!!佩德里:……不是,为什么恩佐对加维笑那么甜?!他对自己都是老是发脾气!他跟菲利克斯才认识多久啊?!

  加维,佩德里:不行,得把两个人拆散!

  加维刚想说点什么,一转头看见自家哥哥脸色阴沉“?不是,你那么生气干嘛?跑的又不是你老婆?”佩德里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赶紧恢复了神色“……咳,没什么,我在为我的弟媳担心。你看看你,不争气!”加维有些狐疑地看了他一样,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文笔很差,将就着看一点宝贝们😢😢

评论(23)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